5.05.2008

我期待的國中生活

國小時,看到哥哥每天快快樂樂的到國中上學,就覺得很羨慕,因為他說:上國中會比國小還好玩,因為老師都不太愛管你,而且上課也很輕鬆,只要把書讀好、考試考好,老師就不會找你麻煩了。但是現在的生活跟我以前所期待的完全不一樣,我希望老師可以待我們輕鬆一點,不要管的太嚴,否則會造成反效果,例如:因為功課太多,造成有部分的人習慣用抄的,這樣反而不好。而且同學之間應該不要有任何的不愉快,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引起憤怒,而且我希望身為小老師的要以身作則,不要因為要面子而作弊、偷改分數,這樣不但會更沒面子,還會破壞大家對你的信任感。希望大家都盡好自己的本分,我知道老師不是刻意要刁難我們的,所以只要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,你的國中生活一定會很快樂。

沒有留言: